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網路賺錢-每天上網2小時就賺3萬元


也許大家有在別的地方,或是在我網站上看到通路王的廣告,它的廣告是這麼寫的「蝦密,每天上網2小時,就賺3萬元?」,這樣的廣告詞有很吸引人嗎?每天上網只要2個小時,就能賺3萬元?是真的嗎?我必需要告訴大家實際的情況,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是「很難」的。
  這個道理很簡單,也許有人嘗試性的加入路王,可是在嘗試一小段時間之後而沒有任何的成果時,就會立即打退堂鼓,因為大多數的人不會為了「不確定」的將來做努力,很少人能夠忍受做了一大堆的事,卻沒有半點成果的,所以大多數人只能安份的上班,因為只有老闆能「保障」他們的月薪,通路王沒有辦法。
  根據我的經驗,加入通路王而能成功且持續賺到錢的,100人大約會有1人,因為只有這一個人夠努力,我也是這此努力的人之中的其中之一。其他比我更成功的人,你可以到「通路王成功案例」去看看。接著請聽我再說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